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王春水(河南) 錢沒了     秋天的清晨有些清涼,喜鵲在秋收之后也顯得特別活躍,早早的起床站在高高的楊樹枝頭唱著響亮而又深沉的秋之歌。   李大媽也特意比往常早起一些,一邊做早飯一邊哼唱著京劇,像是在跟不知疲倦的喜鵲唱和。  “喜鵲叫,好事到。”李大媽吃完早飯自言自語回房間換衣服。  “今天天氣晴好也定是良辰吉日,出門兒必定諸事順利!”她換了一身干干凈凈、板板正正的灰色棉布上衣和一條黑色褲子以及一雙黑色絨布平底鞋,提著一個藍色帆布包高高興興地出門了,她要去趕集,主要還是為了存錢。   步行去集鎮上有一條小路比較近一些,不過也要穿過四五個村莊。一路上紫色的喇叭花開得正歡,朵朵沾露帶水在朝陽的映照下顯得格外嬌嫩清爽。 “這一萬元存上2年的定期,剛好我大孫子上高中時給他一份獎勵。”李大媽邊走邊在心里想。 “屋里存折上的錢是留給他上大學用的,希望孩子能有出息,將來考上一所好的大學。”   “來啦!來啦!”一男子探出頭來遠遠地看到李大媽興奮地說。     “終于守到了,趕緊行動!”另一男子得意都的說著悄悄地從橋下溜出來跑到馬路上,彎腰放下一個東西趕緊又躲了回去。   李大媽邁著輕盈的腳步滿心喜悅地低著頭自顧自往前走。 “哦?錢!”走著走著李大媽放慢了腳步,她看到前面有一沓錢穩穩地躺在報紙上,在干凈幽長的小路上顯得特別耀眼,報紙是破舊的。 “怎么和我包錢用的報紙一樣呢?”李大媽心里有些發慌,她趕緊看看包里自己的錢,幸好還在,她松了一口氣四周看了看,一個人影也沒有! “這是不是哪個奶奶和我一樣給孫子去存錢,不小心從兜子里掉出來了?”她一邊猜想一邊回憶著自己有一次丟錢就是因為不知道什么時候袋子爛了一個洞,錢就順利溜出去了。  她回頭看了看,一直能看到通往村莊中間的路上,還是沒有一個人,她又向前看,可是因為前面剛好有一段上坡路并不能看到太遠。 “也許那個奶奶剛走過去呢。“她想著快步向前追了幾步,然后又停下來了。 “要是失主真在前面再回來撿有點兒浪費時間。”她又回頭把錢拾了起來裝進包里疾步向前走。  這時,兩個戴墨鏡的男子從橋下竄了出來。 “看你穿得挺干凈的一個老太太,怎么手就這么不干凈!想把我的錢據為己有嗎?”一個男子兇巴巴地說。 “我……我……”李大媽望著兩個膀大腰圓、滿臉胡須、皮膚黝黑的男子有些驚慌失措。 “快把錢拿出來吧!“另一個男子伸手搶過她手上的包把兩沓錢都拿出來了。 “有一萬塊是我的,我存給我孫子的。”李大媽說著向前去搶。 “給你孫子存的錢?你孫子需要你給他存錢嗎?我可知道你孫子在哪所學校讀書。更知道你女兒和兒子在哪里工作!昨天開粉色寶馬車的就是你大女兒吧?那個西裝革履戴眼鏡的就是你兒子吧?要不要我去會會他們?” “他們怎么知道的這么詳細呢?”李大媽心里想著,渾身有些哆嗦了。 “上個月你小女兒和女婿也回來了吧?誰都知道你的孩子都是有錢人,哪個人的命都比這個值錢。”說著抖了抖手上的錢。 “你 你們想要干什么?千萬不要傷害我的孩子們。”李大媽聲音有些顫抖。 “我們不想干什么!是你先拿了我們的錢,可是就打發我們一萬塊是不是少點兒?” “我包里就一萬塊錢。”李大媽說著把包包口撐開給他們看。 “你真就一萬塊錢嗎?”一男子拉著長腔說完看了看另一男子,他們一起向前移了兩步,架勢有些咄咄逼人。 “哦,要不,你們等著,我回去拿存折。”李大媽腿都發軟了。 “好!那我們就在這里等著,快去快回啊!”一男子說。 “我們保證不動你的寶貝孫子!”另一男子補充說。   聽到這話,李大媽放心了。 “我回去拿就是了。”李大媽轉身往回走。 “只要再把存折拿給他們,他們保證不傷害我的孩子們。”李大媽想著似乎有了一股力量,腿不酸了,心不抖了,大步向前走。   當李大媽拿了存折返回來的時候,兩名男子站在路邊,手插著腰,身子輕輕地靠在一輛大大的黑色摩托車上。 “存折拿來了。”李大媽說著遞了過去。一男子不屑一顧地看了她一眼漫不經心地接過存折翻開看了看,“才2萬塊?!” “算了,看她老人家態度不錯,年齡也大了,我們就將就點兒吧!”另一男子附和著。 “那就這樣吧!記住了:以后不是自己的錢不要去碰啊!” “不會了,不會了。你們不會拿我的孩子們怎么樣吧?” “看你接下來的表現。”一名男子說著故意掀開外套亮了亮別在腰間的匕首。 “請你們手下留情,這事兒我不會給孩子們說的。”李大媽幾乎是請求道。   兩名男子騎上摩托車飛走了,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她呆呆地佇立在原地,直到看不見了身影。 “錢沒了!我為孫子存的錢沒了!”她突然又好像意識到了什么,覺得兩腿發軟,心里空落落的,腦袋一懵,隨即攤坐在了地上。  沒有旁人沒有鳥叫,只是漸漸遠去的摩托車聲愈發刺耳。  太陽不知道什么時候躲起來了,又一陣瑟瑟秋風,吹亂了她的頭發,吹開了她的淚水,吹冷了她傷心無助的神情……         +10我喜歡

作者:過子泉   小孩放學回家,放好書包洗好手,用疑問的眼神,對非常崇敬的老干部爺爺問道: “爺爺!今天,我在手機上看到這樣一段新聞:     新聞發布會上,有記者問相關領導:‘現在蔬菜、水果、飲料等等,都農藥殘留嚴重超標,茶葉聽說也到了不能喝的地步。什么都假,我們還有什么安全的食品嗎?’領導慢吞吞的說:‘有沒有腦子?既然什么都假,農藥能是真的嗎?’全場鼓掌久久不能平息,大家終于放心了。” 爺爺聽到這里,用手摸了摸孫子的頭,嘆了口氣,道:“假的。這領導也是假的!” +10我喜歡

牛青春/作   “八一”前夕,鎮政府例行搞一次去各村,走訪慰問烈軍屬、退役軍人困難戶的活動。   鎮長帶著鎮武裝部長和這個鎮常海村的支部書記程齊等一行五人,一起走進了這個村退役殘疾軍人牛新的家。   牛新,三年前在一次蓋自家南房搬石頭時,不慎被巨石砸傷左手,醫生說沒辦法保住左手只能截肢。就這樣他不到五十歲就成了殘疾人,房沒蓋起來,又欠了一屁股的外債,他老婆看他沒了掙錢的能力棄他而去,為他留下了一個上高中的女兒。他靠一輛人力三輪車在村內和鄰村收點廢品。每天賺個二、三十元和女兒相依為命、艱難度日。   每年鎮政府都將他列為幫扶、慰問對象,鎮長看著牛新家徒四壁,一張破舊的飯桌下,放著一大箱方便面。眼睛濕潤的鎮長緊緊地握住滿頭白發、胡子拉碴的牛新的手深情地說:“您們這些退役軍人,為了共和國的和平,老百姓的安寧,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黨和政府是不會忘記您們的,如今您有了困難,大家都會幫助您一起渡過難關的。”牛新激動地說:“謝謝領導的關心。”鎮長對程齊說:“老程,你們村兩委開會研究一下,看看能不能給老牛大哥,在村內安排一個他力所能及的工作,為他女兒念好書多掙點錢,也好改善一下他目前的生活狀況,收廢品不掙錢不說,他身有殘疾,太危險了。”   程齊連忙說:“鎮長,您放心吧,回去我們立即召開會議,研究解決這個問題。”   鎮長高興地說:“好,好!”一行人發下慰問品離去。   回去的路上,程齊開著自己心愛的“奧迪”車。邊走邊想,開什么會?這都什么年代了,我平時連你牛新一根煙、一瓶酒都抽不上,喝不著。憑什么給你安排好活,在村委、村辦企業上班的人,哪個不在干活前給我送個三千五千的,想要干好活,你牛新做夢去吧。   牛新送走了鎮村干部,也陷入了沉思,這幾年他不止一次和程齊說過自己的事,可他總是樂哈哈地答應,就是沒有下文。多少次左鄰右舍和他說給“程閻王”送點禮。可他靠收廢品為生,自己不高的收入,不僅要養家糊口,還要供女兒上學,送得少了吧,人家看不上,送的多了吧,自己又實在送不起。唉,還是算了吧,自己就是吃苦受累的命,慢慢熬吧。   又一年的“八一”前夕,還是鎮長帶領著鎮村干部,走進牛新的家。牛新正吃力地用一只右手往人力三輪車上裝廢品,鎮長不高興地問程齊:“怎么老牛大哥還在收廢品?”   程齊滿臉堆笑地對鎮長說:“是這么回事,這一年我們村兩委為了落實您的指示精神,給他安排了好幾個工作,可老牛嫌掙得少,不愿干呀!“他轉身背對著鎮長,惡狠狠地瞪了一眼牛新說:”老牛,你說我說的對不對呀?”   牛新為了不得罪這個村的“程閻王”,只好違心地說:“對,鎮長,程書記是給我安排了幾個活,但都不怎么掙錢,我就沒去干。”   鎮長握著牛新的手說:“我知道您家有困難,不要硬撐著,說出來,大家幫您一起解決。”   牛新激動地說:“謝謝黨和政府還記得我們這些退役老兵,不到萬不得已,我是不會給政府添麻煩的。”   鎮長搖著牛新的右手說:“你們看看老牛大哥這覺悟,當過兵的,素質就是不一樣。”說完一行人放下慰問品離去。   第三年的‘’八一‘’前夕,鎮長領著牛新,來到常海村村委會程齊的辦公室門前,他掏出手機按下了錄音功能的按鈕,剛要敲門,只聽辦公室內的程齊說:”我和你說過多少次了,送禮不要到這里來,你還是不聽,這要是讓別人知道了,怎么得了。下不為例啊,這五千塊錢我收下了,明天你就來村委會做出納工作吧。“鎮長一聽這話,氣憤地一腳將程齊的辦公室屋門踢開,厲聲說道:“你們剛才說的話我已錄音,我現在向你宣布三件事,一是明天就叫老牛大哥,就干給你送禮這個人的出納工作。二是鎮里會派人暫時接替你的工作。三是你盡快去鎮紀檢委交代你的貪污受賄問題,等候組織處理。老程啊,你也是為黨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了,怎么你就忘了你入黨宣誓時說了啥呢。黨中央一再強調我們基層干部,要當好人民公仆,為民辦實事、辦好事,你就這樣為老百姓服務的嗎?老牛大哥,他可是為國家、為咱老百姓做過貢獻的人哪。三年了,他的工作你為什么遲遲不給解決,是你被社會上的不良風氣蒙蔽了你的雙眼,是你改變了為老百姓無私服務的宗旨,變成了你利益交換的工具。我們已做過調查,你現在擁有三輛卡車拉河沙搞運輸,你不但在村里有車有房,還在縣城有兩處樓房,并且還養了情婦。請問你哪來的這么多錢?跟你沾親帶故的,你全部安排在村委,或村辦企業上班。不給你送禮、送錢,你就不給村民辦事,吃卡拿要你占全了。村民們給你起的‘’程閻王‘’外號別以為我們不知道。向老牛大哥這種殘疾人你都不給他安排工作,你的良心何在,你還有為人民服務的意識嗎?他去年看病,今年七月份,他女兒考上大學沒錢交學費上學,都是鎮政府工作人員集體捐款解決的。這些,你應該知道,但你看過、問過、關心過他嗎?這不光是老牛大哥一個人的事,你的行為直接寒了你們村老百姓的心哪!我見你一直沒有給他安排工作,今天我就自己來問問究竟是什么原因,沒想到看到了這么一幕。你的問題,你們村有的黨員、群眾多次到鎮里反映,我們考慮到你是多年的村干部了,總想給你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但你卻置黨紀國法而不顧,我行我素一直不改。現在,說什么都晚了,你好好想想你的所作所為吧。”   程齊的臉上豆大的汗珠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雙腿顫抖著······   牛新“撲通”一聲跪倒地上,嘴唇哆嗦著想說什么卻說不出來,鎮長連忙將他扶了起來說道:“老牛大哥,我知道你想說什么,感謝的話你就不要說了,是我們的工作沒做好,這幾年讓您受委屈了,以后在你們村委會好好工作,將您女兒培養成對國家、對人民有用的人才,有什么困難就直接去鎮里找我,我們幫你解決。”   鎮長抹了一把眼里涌出的淚水,轉身快步走出常海村村委會。   END +10我喜歡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中減碳標章驗證新竹產品碳足跡驗證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減碳標章管理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減碳標籤盤查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綠色能源驗證 台北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n8x7j 的頭像
    j87fn8x7j

    陳欣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n8x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