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生是一次未知的旅途,起點和終點都是無法選擇和未知的,每一天既是開始也許是結束。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開始了生命旅程,歷經無數的春夏秋冬,隨著時間的更替,哇哇墜地的生命開始不斷的成長。在人生的一步步中,有淚水有歡顏,有收獲有失去,期間也會有悔恨,沒有人是永遠的強者和快樂永恒的締造者。   人常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就意味著人生都有難邁的砍,與其在悔恨和抱怨中消沉荒廢生命,倒不如舔舐傷口之后繼續上路前行。   周星馳的電影里有一段經典的對白:“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也莫過于此。”人生之中真摯和寶貴的東西不僅僅只是愛情,親情、友情哪一樣不是彌足珍貴的的呢?當我們的內心背處于陽光時,會抱怨別人對自己的不好,別人的自私和小氣,抱怨朋友對自己付出的少,抱怨父母給予我們的不夠多不夠好等等。   “閑談莫論他人非,靜坐常思自己過。”試問有幾人做到,有幾人會將這句話銘記于耳。人生有風霜雨雪,有驚雷閃電,也會有雨過天晴的彩虹,明媚的陽光。當我們站在陽光下,抬頭看瓦藍的天,白白的云時,心情一定是愉悅的。人生中的遇到的人和事,不是由我們的意志和喜好而決定的,但是我們用充滿陽光的眼睛去看,用充滿溫暖的心去感受時也是頗具一番味道的。   向日葵是一種很平凡的植物,他為陽光而生,太陽光照在那個方向,他就將自己的頭轉動去迎接陽光,故而名為向日葵。正是因為向日葵的不懈追逐陽光的精神,他在大地上堅韌挺拔迎風迎雨,他的花靚麗多姿,他的果實飽滿充盈。用充滿陽光的心靈去對待人生,對待生活,對待我們此生所遇到的人和事。我堅信你給別人一個溫暖的笑臉,充滿善意的眼神,別人回應你的不會是黑青的顏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讓生命充滿陽光,不要錯過之后再去悔恨,失去之后才懂珍惜。“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1、看木心散文,說寫作快速消耗卡路里,容易發生饑餓,使他老想著粉蒸肉。       木心的書,我挑我看得懂的讀。比如,這篇《竹秀》,寥寥幾句寫竹子,就讓我想到冶父山腳下的竹林,也是“挺修、茂密、青翠、蔽山成林,望而動衷。”       最早認識竹子,是在農村老家,我奶奶家前門不遠,有幾叢竹子種在土坡旁,從這個土坡走過去,可以去我大伯家,可以去田埂間玩土坷垃。那時候,我六七歲吧。每年,都會有那么一段時間被我媽送到我奶奶家。隔上幾年,我會在夢里穿越回去。殘存在記憶里的,和夢境中的境況,交織在一起,使得人生的某一段,有著無法磨滅的印象。       我是愛吃粉蒸肉的,但我從來不是在寫作的時候想念粉蒸肉。這就是寫作與寫字的區別吧。好的寫作,有好的成果。我每日寫字,心靈涂鴉吧。       逐漸變老的路上,也在變好,指的是發現好玩的東西,專心地玩一玩,不擔心玩物喪志,也許,可以說玩物養志。公眾號涂鴉一年多,自五月的某日日更以來,未曾間斷,越玩越沉迷。           ------       2、今天看的幾篇公眾號,主題:老公寵愛;孩子上進;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左邊的脖頸處疼了好幾天,脖子如果往右歪,就有拉扯感的疼,不歪的時候,后背肩胛處隱隱作痛。       老洪昨晚給我刮痧,粗暴式的,用手蠻干,然后就是,皮膚表層疼,我說,你肯定把我撓破了,他說,出痧了,會好的。       好個屁啊,皮膚火辣辣的,像燒著一塊。   奇怪的是,夜里的時候,沒覺得疼。老洪聽我這么一說,很得意:交給我吧,我會給你治好的。   老洪說過,還不止一次地說過:“請叫我洪長今”。       兒子大學四年,主動打電話給老洪,不外乎兩件事,一是,沒錢;二是,身體有恙。       買菜的時候,他拐到藥店,買了刮痧油,說有這個,就不傷皮膚。       人會變的,以前的老洪,真的沒有這么體貼。越老越懂得什么叫相濡以沫吧。   昨晚散步,我對老洪,你變了好多。   他說,那是因為經歷的事情太多。       看來,使人成熟的不是歲月,而是一個一個的事件。不經歷事件,歸來還是少年。不忘初心,亦要洞悉人情事故,四平八穩,走在路上。           ------       3、讀書有趣。       竹秀是個人名。一張夾在日記本里的照片,背面寫“竹秀敬贈”。   想念越多,越是一團亂迷,情不知所起,那么就一遍一遍地寫著:竹秀,竹秀,竹秀……,“兩頁自然約六百竹秀”。       人生是不是這樣,當你打定主意要愛他愛到骨子里,卻發現遇到的是一個不把你當人看待的家伙。       當你打定主意要恨一些人,恨到骨子里時,卻遇見一個把你當人看待的家伙。       柳暗花明,人間無絕境。   人生曲折,能不經歷,就不要去親歷,從書本里看看就行。能永遠活在童話里,是你的福氣。 +10我喜歡

文|魚歌   01   幾年前的我,年輕氣盛,什么事情都想去嘗試,給自己定了很多目標,希望給自己的生活增加多些色彩。   然而,幾年下來,我除了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其他的目標基本上都沒有完成很好,就像沒有目標活著一樣。   直到今年遇到了我的大學同學。他是屬于一根筋的人,認定的事情一定要做成,從未放棄過。   在他眼中,做事情必須專一,定下了目標,就只剩下風雨兼程。   他說:“人生的目標太多,會讓你無所適從,不知道如何去實現目標。只有目標專一的人,才容易成功。”   說到底,也就是,你如果什么都想要,什么都想得到,反而可能會一事無成。   因為他,我認真思考,為什么我定了那么目標?為什么我什么都沒有做好?   是因為我有很多目標,但每一個目標又都不夠強烈。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缺乏目標感。那么目標感究竟是怎樣的?   扎克伯格在哈佛大學,做畢業演講時說:“一個人真正的目標感在于,意識上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在行動上心無旁騖、朝它靠攏。”   這樣看來,我以前就是一個沒有目標感的人。我定了減肥的目標,有了一點成效,發現減肥好辛苦,這不能吃那不能吃,我想我可以吃啊,吃了去跑步就可以。我這就是典型的有目標,沒有目標感。   所以說,我們是不是一個具有目標感的人?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我們前進的腳步。   你能走多遠,看你有沒有目標感就知道。   因為夢想的實現,得具備一個明確的目標,并強有力地去執行,克服一切困難,完成它。   02   我們都知道,每個人,都需要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   就像萊辛所說:走得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地徘徊的人走得快得多。   但是,有目標,不等于有目標感,大部分人是沒有“目標感”的。   目標感的核心,是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并保持初心,以此為行動指引。   說直白一點,就是有明確的目標,為行動指出正確的方向,并持之以恒地完成它。   我一個老同學。中學時學習成績平平,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   雖然他很早就展現出英語的天賦。但是他知道自己只能盡量而為。   大學的時候,他對自己進行了一次深刻的總結,認為自己其他方面都不突出,只對英語有著極大的興趣。   所以,他換專業,重新開始英語的學習,他知道自己只有在英語方面才能有所成就。自此,他確立自己要在英語領域打下一片天地的目標。   因為他目標選得準確,個人潛能得以充分發揮。在大學畢業的時候,就獲得出國留學的機會。   他對自己確立的目標更是矢志不移。留學歸來,在國內自己開了一家英語培訓機構,做得風生水起。   要想我們的人生走得遠,我們就應該具有目標感,專注于自己的目標,把其他偏離目標的東西都撇開不管。   他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令人矚目的成績,和他具有明確的目標,極其專注,并為之努力奮斗是分不開的。   可見,成功的人生,一定充滿目標感。   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用盡全力的做一件事,是多么值得做的事。   03   目標感強的人,做事總是想辦法、馬上干。   沒有目標感的人,總是在無奈中被迫選擇,一步步走進無助的境地。   知乎上,有一個故事。一個很喜歡畫畫的少年,他描繪出的小鎮比童話還好看。他畫的那些畫面,在如今文化娛樂大爆發的時代,說不準能改編成動畫片。   左鄰右舍都夸少年,將來長大后,肯定能成為一名藝術家。   高中畢業后,他考進了省城內的某所大學,動漫設計專業。但畢業后,身邊人都勸說他,動漫專業,在三線城市并不好找工作。   于是他去了廣告公司做廣告,沒多久,因業務調整而失業。家人又把他安排進了工廠,每天做著流水線上的事情,人心都是空落落的。   他很不甘心,卻又不知從何改變。   當有人問他:“你為什么就沒有想過去找一份和畫畫、動漫相關的工作呢?”   他嘆了一口氣說:“畫畫,只是他人生的一個愿望,實現的機會太渺茫。再說,工作是父母托人介紹的,辭職不做,不太好。”   可惜的是,他只是把畫畫當成一個愿望,他的人生,只能如此得過且過。   如果,把他把畫畫當成一件稍有難度,卻可以努力攻克的目標,如今的人生,會不會是另外一番模樣?   沒有目標感,就做不到斷舍離,做不到把自己的所有時間和資源,都集中到一個目標上,當然會越過越差。   因為沒有目標感,所以有太多的不確定,成功自然與你無緣。   優秀的人之所以優秀,是因為他們有明確的奮斗目標,并全力以赴,最終實現人生的價值,這樣的經歷最動人。   04   作家熊培云說:“一個人的不幸,恐怕還不在于曾經遭受了多少困苦挫折,而在于他雖然終日忙碌,卻不知道自己最適合做什么,最喜歡做什么,最需要做什么,只在迎來送往中匆匆度過一生。”   為了走得更遠,過得更好,我們要做的,就是明確目標,去執行,不怕挫折,堅持到底,這樣你正在尋找的東西,最終也會循跡而至找到你。   如果我們沒有明確的目標,即使用盡全力,也是徒勞無功,你的努力只是感動了自己,并沒有什么用。   在人生的競賽場上,沒有目標或者目標過多,都會阻礙我們的前進。沒有目標感的人是不容易得到成功的。   心無旁騖潛心而行,才是成功路上的助推器,才能走得更遠。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新竹減碳標章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中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綠色能源盤查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企業碳足跡盤查台北碳足跡管理桃園碳標籤認證費用
桃園碳權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桃園減碳標籤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台北產品碳足跡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台中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n8x7j 的頭像
    j87fn8x7j

    陳欣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n8x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