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 | 君 棠     距離疫情開始已經過去了很久,那些觸目驚心的數據也在每天一點一點地下降,全國各地的企業也開始陸陸續續的復工,三月已至,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翹首企盼的春天很快會來,受傷的人們也許下了等一切恢復如初就去武漢看花的約定。   武漢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同時,也是一座很美的城市,她攬櫻梅二花于懷中,臨江水幽幽而立,她是楚文化的發祥地,白云黃鶴愿行萬里于此。   就是這樣一座富有魅力的城市,引得疫情前人們浩浩蕩蕩的來,疫情后人們前仆后繼的去。   誰去?最美的人去。   誰是最美的人?是在全國上下都呆在家中足不出戶的時候,奔去各地一線與病毒廝殺,將干凈還給我們,將我們還給安逸,牢牢守住后方一片凈土的逆行者。   他們有多美。   楊睿、楊林、楊伍三人是首批安徽援助湖北醫療隊的隊員,為了更好地與患者溝通,他們一直在努力學習武漢話,這樣不僅可以拉進彼此的距離,也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幫助患者解決需求。   學習方言看似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可是這更體現了醫生對于患者的愛護與責任,像山東醫療隊連夜編寫武漢方言手冊,說到底,都是為了更好地照顧患者。   他們爭分奪秒同死神手中搶人的奔跑很美,他們費盡心思練習方言的模樣更美。   蘇州昆山市中醫醫院出現了八位“最美媽媽”。一位名叫熙熙的小朋友,因為媽媽和奶奶先后感染新型肺炎,爸爸和爺爺因為武漢疫情無法回家而變成了“無家可歸”的孩子。       幾位有孩子、有照顧經驗的護士長組成了“臨時媽媽”這個團隊來守護他。   她們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變故很少回家,不僅把醫院當成了家,還把別人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照顧。   一位護士長在采訪中說,她在給熙熙喂飯的時候,下意識說出“不要待在這邊,媽媽不好給你喂飯”這樣親昵的話來。   等到孩子的母親隔離期結束后可以帶他回家的時候,“臨時媽媽們”的心情很是復雜,又想說再見,又不想說再見。   世間又有哪個孩子的媽媽想對自己的孩子說出“再見”二字,媽媽一詞極盡溫柔美好,“臨時媽媽”也是這樣美麗的存在。世間的大愛總是在第一時間溫暖人們受傷的心。   武漢方艙醫院啟用初期,遭到了來自社會上各個方面的質疑,剛到這里的患者也有著各式各樣的負面情緒,人們心中有太多疑問,在這里真的能得到最好的治療和康復嗎?   事實證明,如今方艙醫院里的醫護人員和患者已經成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出院率也在日漸上升。   網友們笑稱,現如今方艙醫院才是全國上下娛樂歡鬧最多的地方。   我們都知道積極的情緒對患者的康復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起初為了緩解患者們被隔離起來的恐慌,方艙里的醫護人員除了每天盡職盡責的給患者診治,還帶他們在醫院里跳起了廣場舞。   此舉可謂一箭雙雕,不僅拉進了醫患人員的距離,患者也得到了充分的鍛煉、享受到了歸家般的歡樂。   隨著患者們興致愈發高漲,到最后還衍生出了小品段子,還有專人負責拍視頻傳到網上,為的是讓外面的親人寬心,自己在里面過的很好。       當全國人們的視線都集中在武漢、揪心于疫情的時候,從方艙醫院傳來的歡聲笑語和一點一點“蘇醒”過來的數據,讓所有人都微微松了一口氣。   醫護人員盡心盡責的照顧患者,外界每天會送來新鮮的食物和充足的備品,精神愉悅的患者“組團”跳起了舞,這樣溫馨積極的場面,全世界只能在中國看到。   因為中國總有這樣許許多多的“最美領操員”,他們負責籠住悲傷,將希望和快樂用并不高大的背影傳遞給身后的人們。   有記者拍下白衣天使的后背,上面寫滿叮囑和安慰的話:“請按時吃藥,加油!”“祝你好胃口!”“你需要‘話療’嗎?”“體溫正常,好棒!”   這些話語極盡了溫柔,即使他們都穿上厚厚的防護服,戴上防護鏡和口罩誰也不認識誰,也依然擋不住他們的美和大義。   這次的疫情可謂突如其來、來勢洶洶,其感染范圍之廣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   病毒很狡猾,它在人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趁虛而入,人們恨透了丑陋的病毒,于是慌張的時刻白衣天使來了,用他們美麗的身影牢牢守住了后方。   中國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國家,武漢是中國最美麗的城市,他們為何美麗,因為有這樣一群身負重任的人替我們擋住了一切塵埃,將中國還給世界,將世界還給中國。   沒有生而英勇,只有選擇無畏;沒有什么歲月靜好,只是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   “中國總是被他們之中最勇敢的人保護的很好。”   最美的人守最美的家,正是有這樣英勇而大義的人們存在,中國才從來沒有被打敗過,也永遠不會被打敗。   再艱難,中國也一定會贏!   +10我喜歡

詩有云:‘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然心向往之。   行走于塵世,人的德行至關重要。人有德行,如水至清。   老子又云: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于道。居善地,心善淵,與善仁,言善信,政善治,事善能,動善時。夫唯不爭,故無尤。   人如水,人清則水清。水能載物,亦能覆舟。人如水,則是腳踏實地做事,上善待人。反則會在陰溝翻船,甚至喪命。水乃萬物之祖,利萬物而不爭,德行之高,恐世間所不能及。處浮世,爾虞我詐,是是非非,你爭我奪,唯錢權為圖。再推敲水,升華為云,遮天蔽日,為萬物遮擋烈日灼烤。萬里流云,世人觀云而心怡。云凝而為雨,下行潤萬物,洗滌人的心靈。   人不經意間沾染灰塵,或多或少的說些俗話,做些俗事。只因食人間煙火,行喧囂塵世,總會有這樣那樣的煩惱,挫折,困苦,如何遠離這些困擾,還自己一片清凈,悠然自得的行走于人生大道,就需要提高自身德行,淡然自己的心境。人生蘭舟,迤邐淺行,踏歌而來,風輕云淡,隨風而去,漫步于人生廣袤天地。   滾滾紅塵中,無論何時何地,德始終排在人性的首位,育人的道理,從嬰兒呱呱落地起,父母的恩德始終陪伴,日月輪換,變的是歲月更替,不變的是親人恩德。中國素有恩重如山傳統之美德,甚至這種父母恩溺愛了孩子,握在手中怕碎掉,含在口中怕化掉,無論怎樣的恩情都是至高無上的愛。“在這里我多敘上一句,為了不誤導我的朋友們,父母恩德固然重要,然這樣的恩德需有度,育人乃偉大之工程,如不慎,害了兒女,誤了自己的恩德,同時亦危害了社會。如一例,孩子小時被大人抱著,有時會鬧,鬧的同時會擊打大人臉部,區區小事,別不在意,時間如長,孩子形成習慣,不尊重父母就是從這里開始的,不管不問,溺愛就形成了。”羊羔跪乳之義,烏鴉反哺之恩,更何況我們人類。更有詩云:“馬馳未覺西南遠,鳥哺何辭日夜飛”。萬物皆靈性,人類也不能落后于萬物,如有異,必被社會所不容,遭人唾棄,萬古臭名。恩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身邊做起,小家安定,社會和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蕓蕓眾生中,仰高山之巍,無愧于天地;行景行之路,無愧于人生。人生有大德,上報國恩,下安黎民,國家危難當挺身而出,堂堂男兒立足于天地間,如皓月之當空不染一塵,如大海之浩淼恩情無邊,魯迅先生有云“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更有文天祥所云“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自古英雄之大德無處不在。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心,修身,修省,修己,佛說:修行是走一條路,一條通往我們內心最深遠處的路。而在這條路的盡頭,我們可以找到一種智慧,這種智慧能夠讓我們了解到生命的真諦。修行的內涵很廣,放下、隱忍、堅持、包容、淡定、超脫、感恩……每一樣都需要你坦然接受,痛苦歷練,然后寂然歡喜。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修的是自己的心燈,前行之路,有心燈指引,再黑暗之路,亦不會走入泥潭坑洞,心燈如明月,朗朗乾坤,照亮別人,修行自己。有心燈之人,風清月明,德行慧根必深。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山一程水一程,煙雨紅塵,歲月荏苒,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懂得人生,生動而干凈的活著,人生的路上慢慢學會了感恩,感動,學會了淡然,淡定。   是的,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如果我們學會尊重,感恩的有德之人,我們的人生就不會失敗,敗入無底的深淵;如果世上皆是有德之士,你尊我讓,英雄將無用武之地,社會再無動亂,百姓夜不閉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安于喧囂鬧市,忍于挑撥是非,學于德高之人。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比海更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的是人的心靈,棄了煩惱,憂愁,人才會快樂,淡了名利,人才會懂得人生。人的一生,無即是有,有亦即是無。“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故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人生有些東西覺得沒有擁有,其實亦是擁有了;有些東西擁有了,其實你已經失去了。看開,看淡,看懂,只有這樣,我們的心才會始凈,才會安然,才有“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之意境。少一些欲望,多一份清凈,德行于天下。   持一顆純凈之心,與美麗平行,與恩德并肩。懷一顆淡泊之情,擁抱每一縷飽含詩意的清風,飛舞翩翩于氤氳紅塵,悠然自得泛舟于生命之湖,輕搖蘭舟之楫,一路笑語,一路淺唱,行走在人生美麗風景康莊大道。美了流年,醉了這斑斕的夏天。 +10我喜歡

作者:蘇小昨(原名王瑞珂,二更食堂專欄作者,磨鐵圖書簽約作者)   人生如一幅畫,點點線線都要靠自己來連接。人生沒有終點,一幅還在描繪中有待完成的畫,怎能輕易地就被判為好與不好,成功或者是不成功?只要你和我一直在朝著心中構想的目標在行動著,奮斗著,人生終究不會辜負你,也不會辜負我!   2005年的夏天,對我來說是黑色的!作為一名美術特長生,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與心儀的大學失之交臂。   是的!我沒有收到任何專業錄取通知書,最諷刺地是,我幾乎是全年級畫畫最努力的學生,我頭懸梁,錐刺股,每天和另外幾個小伙伴相約在畫室畫到凌晨兩三點。   我們級部的美術組主任信誓旦旦地在考前動員大會上說,像蘇小昨這么拼命的同學百分百能考上好大學!如果她都考不上,天理難容,人神共憤啊!你們都要像蘇小昨同學學習,抓緊最后的時間,拼盡全力去復習,堅持到考前的最后一刻,你們才能考好好的成績!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至少拼盡全力的努力過了,你才不會給人生留下遺憾啊!   每次放假回家,我小姨看我每晚畫到深夜,十分心疼,不停地勸我,休息一下吧!勞逸結合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頭也不抬地,繼續畫著速寫,我不能放松自己,本來我的基礎就弱,再不努力就更沒戲了。   小姨嘆了口氣說,唉!當年如果我要有你的一半的努力,早就看上清華北大了。   我沉默了片刻,有些無奈地說,是啊!努力是說給你們這么些聰明的人聽的,像我這種笨鳥,不僅得提早先飛,還得玩命地飛才能和聰明的小伙伴并肩齊飛啊!   高考前的專業考試我栽了很大一個跟頭,我幾乎沒有收到任何一家正規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這就意味著,我的高考已經提前宣判失敗!   那段時間我非常痛苦,我想不明白我那么努力為什么還考不好,難道真是我在繪畫上缺少天賦,不是說,勤能補拙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父母為了供我學美術,額外花了幾萬塊錢,我竟然沒有拿到任何專業合格證,我該如何面對他們呢?   美術老師當時在全校師生面前拿我當先進標桿,我卻給他們丟盡了臉,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   從四月份到六月份,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在夜里悄無聲息地流淚,我悔恨,我自責,我恐懼,我迷茫,我想不通自己到底問題出哪里了?我總覺得我的人生就要完蛋了!我們家供我學畫畫已經花光了積蓄,這下肯定不會再讓我花大價錢去讀一個專科了。   每天如此壓抑著,終于我忍不住,爆發了!   我和另外一個很努力卻也沒考好的同學因為一件小事發生了口角。我倆都哭著跑出教室,她跑向了操場,我跑向學校后山。   在學校后山的英雄紀念碑旁邊,我嚎啕大哭,一邊哭一邊絕望地念叨,我到底該怎么辦?   那一刻我甚至萌發出了輕生的念頭,那么拼命,還考那么差,還有何臉面活在世上!   就在我哭得昏天暗地時,我突然聽到一陣噓噓的聲音,我眼睛的余光看到了一個大大的尿液拋物線,我當時心里咯噔一下,腦海里立馬浮現出關于后山慘案的種種新聞報道。   我心想不能打草驚蛇,于是我繼續嗚嗚地哭著,一邊躡手躡腳地移出英雄紀念碑,然后以百米沖刺般速度,往山下去跑去,后邊的人緊追不舍,我嚇得魂飛魄散。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兩個體育班的男生,雖然平時很少有交集,但我依然沖過去拉住他們胳膊,哭的稀里嘩啦,也不說話,他們莫名其妙地看著我,我指了指不遠處那個追我的人,只見他已經由奔跑變成了悠閑的散步。   我緊緊地跟在兩個男生的后面,驚魂未定地回了學校,我看到剛剛和我吵架的女生還在操場上哭,我沖過去緊緊地抱住了她,然后哭著斷斷續續地給她說了剛剛發生的驚險一幕。   女生不可思議地看著我,然后一臉堅定地對我說,小昨,我明白了,比起生命的寶貴,一次考試失利并不算什么!這只是一次考試而已對么?   我就想小雞啄米一樣不停地點著頭,對!高考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起點,我們要加足馬力,開始新的征程。   我們約定大學里一定要比高中還要拼命,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會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那年高考我的專業成績很爛,文化課卻出奇的好,考了全校第二,足足超出美術類考生分數線一百五十多分。   我沒有選擇復讀,而是去了千里之外的海南島,選擇了一個新興專業。   大學三年我絲毫沒有松懈自己,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談戀愛、不逛街,課余時間把自己泡在圖書館,如饑似渴地讀書,大學三年我幾乎看遍了圖書館上下五層的書。還時不時地寫一些小說,投投稿。   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精益求精地完成到最滿意的狀態。   我們宿舍的女生都笑我瘋了,一副設計效果圖而已,至于一遍又一遍的重新畫,忙乎到凌晨兩三點么?   每次我都笑而不語,不做任何解釋,我只是想證明一下,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比別人付出幾倍的努力,到底能不能成功。   事實證明,努力是有收獲的,我幾乎每學期都能拿到一等獎學金和助學金,我寫的小說也屢屢發表在刊物上,我又一次成為先進標桿。   這些年來,努力似乎成了常態,我時常告訴自己,對于不聰明的人來說,想要實現夢想必須加倍努力!   我想要告訴我的親朋好友,高考失利,并不代表人生失利!   當年那個因為高考失利心情不好和我大吵一架的女同學,在北京讀完專科后,又努力進修考取了清華大學,如今在某知名央企工作。   另外一個高考失利的男同學,在山東一所知名大學專科畢業后,進了山東電視臺,從攝影助理做起,現在已經成為獨立欄目的負責人。   而我,北漂幾年后,南下廣東,在一個海濱小城安頓下來,成為了當初最不屑的老師,畢業八年來,幾乎轉遍了大半個中國,這一路走來經歷很多人和事,也聽了很多故事,我把這些故事一一寫了下來,沒想到很受歡迎,并得到了出版社的賞識并把它們集結成冊!   雖然我并不算真正意義的成功,但至少高考失利后,我從未氣餒,也從未放棄過努力,因為我堅信,一次的考試失利并不能證明什么,只要一如貫往的努力,你一定會實現自己理想,過上想要的生活。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高考只是其中的一個轉折點,只要我們拼盡全力努力沖刺,無論成績如何至少我們不會后悔,不會有遺憾。   即使這個階段沒有跑出好成績也沒關系,因為這畢竟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在下一段征程繼續拼命努力奔跑,我們依然能夠跑出好的成績。   是的!奮斗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們只有一輩子都積極努力拼搏才能活成自己的想要的模樣!   這些年來堅持不懈的努力讓我最終明白一個道理,世界真的不會辜負每一個努力的人。   愿你們都能在高考這個階段跑出優異的成績,愿你們是否跑的好,都能夠一如既往地繼續沖刺下一段征程!   青春就應該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所以,趁著年輕,努力奔跑吧少年! +10我喜歡


高雄碳標籤服務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北碳排放量驗證新竹碳權服務
桃園碳足跡查證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台北碳權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n8x7j 的頭像
    j87fn8x7j

    陳欣海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n8x7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